T:当初喜欢了那么久的TA,为什么现在脱粉了?

我脱粉不是因为TA不好,是因为TA的粉丝不好。

故事挺早的,那时候我不混粉圈(其实现在也不混),对于某些手段一无所知,年纪也小。那群粉丝真是我见过的最无常的粉丝,前脚还和你很要好,后脚就开始排挤人,粉头带头阴阳怪气,小透明根本无力抗衡。

更要命的是这个粉头尤其的白莲花,最后我还得和人家说谢谢,因为人家后来跳出来帮我了。

然而白莲花这个词又做错了什么呢。


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我回想起来,也不觉得TA有什么不好。

但是我过不了心里这一关,一想起TA就想起那群粉丝,再也不能高高兴兴地看TA的消息。我想不管过多久,我都无法释怀了。


既然再也不能高兴起来,那就脱粉吧。

08 Feb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2)
© 你快去学习嘛~ | Powered by LOFTER